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硒鼓

 
 
 

日志

 
 

【转载】脖子上长了这个东西要注意,说明你离死亡不远了  

2017-07-19 14:40:29|  分类: 中药保健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人的脖子一直是露在外面的部位,纤细、长度适中又光滑的脖子还会引起人们的好感,特别是女人,脖子就显得格外重要了。然而,人们总在强调养生、健康可能却忽视了这一部位的保养,对脖子上长什么东西或者有什么变化等小细节也不会太过在意。
其实,脖子上出现的这个变化需要我们格外注意,因为它威胁着我们的健康,到底哪些变化呢?一起来看看吧!

脖子上长了这个东西要注意,说明你离死亡不远了 - 紫竹仙姑 - 紫竹仙姑
 

相信大家都知道,脖子上最多的就是淋巴了。所以,淋巴器官一旦出现异常,整个免疫系统就会出现问题并诱发一些其他疾病。正常的淋巴结是光滑、柔软的,按压没有任何疼痛感。淋巴作为排毒的地方,很多人对它的了解其实还并不多,一提到淋巴结可能会觉得有点害怕。当某个地方淋巴结肿大甚至出现其它异常时,一定程度上也表示所属的器官有发生病变的可能性。当淋巴结出现肿大的情况时,我们是可以在皮肤下摸到圆形的结节的。

脖子上长了这个东西要注意,说明你离死亡不远了 - 紫竹仙姑 - 紫竹仙姑
 

炎症
很多人感冒发烧都会有扁桃体甚至牙龈发炎红肿的经历,并且这样的炎症一般多发于下额部位,还会引起脖子部位的淋巴结肿大,这主要是呼吸道感染所引起的,出现这样的情况需要及时消除炎症。
咽喉肿痛的人可以选择多食用清热止痛的食物,平时多补充水分,已期达到尽快消炎的目的,但是一旦长时间炎症消不下去对淋巴系统的健康是有很大影响的,炎症的出现会阻碍血液的有效循环,并且还伴有疼痛,极易造成大脑的供血不足,诱发一些心脑血管疾病。

脖子上长了这个东西要注意,说明你离死亡不远了 - 紫竹仙姑 - 紫竹仙姑
 

疾病引发的颈部淋巴结肿大
结核病和艾滋病是最影响淋巴的两种疾病,发病时我们的免疫能力会直接受到攻击,淋巴结会出现逐渐增大的情况,发病时还会出现腹股沟上的淋巴结肿大及脖子上的淋巴结肿大,同时还伴有发烧,日渐消瘦,全身乏力等症状。还有鼻咽癌、食道癌等病变,都会引起脖子的淋巴结肿大。
脖子上淋巴结的危害
我们生活的环境中所面临的各种不安全环境下的细菌病毒都会被我们身体中的淋巴系统直接阻挡,淋巴系统一定程度上也是我们我们身体的防御系统,在我们的免疫系统中扮演重要的角色。
一旦淋巴发生病变就会威胁到其他部位的安全,这表示我们的免疫能力正在不断地下降,还会带来很多疾病的威胁。

脖子上长了这个东西要注意,说明你离死亡不远了 - 紫竹仙姑 - 紫竹仙姑
 

营养要均衡
饮食在我们生活中所起的作用不可低估,饮食均衡更对我们的身体健康很有必要,平时可以多食用一些深色的蔬菜,如海带、苋菜等食物,还也可以食用一些抗氧化的水果,葡萄和苹果都是很好的选择,这些一定程度上都可以起到预防细胞遭到侵袭发生癌变的作用。
出汗
夏季到了,很多人会选择刮体毛或者腋毛来保持清洁甚至达到美观的作用,比如刮毛膏甚至直接拔除法,事实上,这些方式多少对汗液的排除有一定的阻碍,还也会使很多的毒素不能及时的排除,影响自身的免疫健康。所以在平时,适当出汗有利于代谢身体内的垃圾,对维持代谢平衡有一定帮助。

脖子上长了这个东西要注意,说明你离死亡不远了 - 紫竹仙姑 - 紫竹仙姑
 

经常做颈部按摩
上班族由于工作的关系经常坐着以及站立,坐着的姿势不能经常性的变动,是会导致血流的不畅的,长时间的低头伏案,也会促使脖子部位的血流不畅,引发一些疾病的出现。所以定期的按摩有利于血液的循环,减少淋巴结出现肿大的情况,降低疾病的危害。
脖子由于常暴露在外,很容易受到外界的伤害,同时脖子还是淋巴器官比较集中的地方,所以日常的保养以及呵护也格外重要,不要因为一点小变化而忽视它,因为小变化可能隐含着大疾病。
  评论这张
 
阅读(20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