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硒鼓

 
 
 

日志

 
 

博友将我文说得一个钱不值,与博友闲聊  

2018-11-20 11:50:02|  分类: 饭后茶余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的第一篇文章讲时间的。文章改了百次,写作极不规范,作者写的文哪怕再好,投稿后,编辑一看格式,立马就扔进废纸篓了!写作极不规范,可谓是”乡里的狮子乡里舞“,我舞得一头的汗,您还说不好看!。能有两位工科教授推荐的文章,您还是沉下心来通读三遍,-就像周进读范进的考卷一样,头遍刚读了几行,便从内心里骂道”尽是些粗心浮气的话,难怪从18岁考起,考到白须还未中举“!遂将范进的考卷丢在一旁赖得理它。考场上无人交卷,周进枯坐,想到,既无人交卷,我坐着也是白坐,何不将范进的考卷再读一遍,若他的卷上有一线之明,我也可怜他一片痴情(范进上考场,穿着破烂单薄,一副寒碜相。正值冬天,广州虽说是不太冷,范进却也冻得瑟瑟发抖),给他判个下等卷鼓励一番。遂将范进的考卷拿来再读一遍,刚刚觉得有点意思,却碰上魏好古上来交卷,,周进再第三次读范进考卷,不觉拍案叫绝:”真乃字字珠玑也!这样的好文连我这样的老考官都差点将它误判 ,可见天下有多少好考生被判官废掉了”!
  评论这张
 
阅读(711)|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